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温岭市AAAA级社团组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关于商会 | 信息公告 | 动态视窗 | 企业风采 | 政策法规 | 品牌建设 | 清廉阵地 | 会费财务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温岭·曙.. 10-26
·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规范收费行为.. 10-25
· 商会2020年度资产负债及业.. 02-22
· 晋江研发中心门面装修项目对外.. 05-14
· 关于公布温岭市鞋革业商会五届.. 11-30
· 关于同意增补副会长单位的决定 01-11
· 关于商会秘书长人事变动的通知 01-11
   会员企业 >>更多
台州华利来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好兄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冠奇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远霸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诺博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浙康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美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横山头海绵厂
浙江芬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温岭市健足鞋厂
浙江必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万事龙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富明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大树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比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台州足友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石粘双军鞋厂
台州齐江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乔俊莱鞋业有限公司
奕哲鞋料加工厂
台州满利坚友增鞋材有限公司
台州正标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莎米路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新奇特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美得宝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红旗鞋厂
台州金鑫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金涛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莱得利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欧港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洲通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恒泰源聚氨脂有限公司
台州驰野鞋业有限公司
   信息传递 >>更多
  鞋类企业安全生产 倡议书 03-31
  最新发布!助力温岭鞋企转型,.. 09-23
  减负!浙江出台意见进一步减轻.. 11-19
  以产业革命撬动传统产业升级—.. 11-19
  重大利好!省里给咱发了35个.. 11-01
  从源头抓童鞋产品质量提升 温.. 07-30
  温岭市召开鞋业整治提升工作.. 07-17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温岭鞋业掘金日本和欧美市场,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用数据说话

发稿:2018-07-30  发布者:  来源:温岭日报 赵碧莹  点击:1381次

       从原来的非洲、中东、东南亚市场到如今的日本、欧美等市场,在低价竞争的泥潭里,温岭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转变方向,向附加值更高的中高端市场转型。产品销售单价更高同时对产品质量、细节要求也更高的日本市场成了其中一个选择。


      日前,记者从台州海关驻温岭办事处得知,今年前4个月,温岭市出口到日本的产品达到3.36亿元,同比增长了14.72%。出口日本的产品基本为鞋类和机电产品,两者占了总出口额的88.7%,其中鞋类出口额有1.13亿元

 

台州市华一鞋业有限公司此前刚向日本发去了几万双鞋。

 

     “这批鞋是为日本的千代田品牌生产的,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在我们这里多次试单了。日本客户对合作商的要求非常高,从开发、用料、工艺等方面都有要求。

 

     为了满足日本企业的要求,我们在产品检测上精益求精,从原材料到辅料,从半成品到成品,每个环节都要全检、精检,尤其是锐器的把控,是日本企业的底线,我们在生产时更是小心了再小心。

 

     为此,华一鞋业还安排了专人负责锐器把控,员工的针断了,要拿着完整的部分去品检站兑换,负责锐器的人要对此做好记录,再完整入库,每一根针都要完整入档回收。”

—— 华一鞋业总经理梁云盛·说


  梁云盛说,千代田在日本属于中高端品牌,华一鞋业之所以能接到他们的订单,主要是得益于此前他们曾经和优衣库有过合作,让千代田对华一的质量有了信心。


    “前年9月,优衣库在温岭寻找合作商,在宝利特鞋业的推荐下,他们找到了我们,经过多方考察,最后在四五家企业里选择了我们。当时,优衣库在考察时就比较严格,对企业的生产能力、产品细节的完成度、车间的管理等都一一了解,才有了后来的合作。”

——  华一鞋业总经理梁云盛·说


shoes



宝利特鞋业


  日本客商的严格,这几年宝利特鞋业也已充分感受到。

      宝利特鞋业开发中心经理高莹说:


    “因为这两年经济形势不好,宝利特从2015年之后就开始重点开拓日本市场和欧美市场。日本线和欧美线的客户要求真的很高,在质量上,从材料到半成品到成品统统都要检测,鞋跟高度、鞋子宽度、针距大小,也要用尺子一一测量,每一个细节都要严格把握。他们完全是用数据说话的,以前我们生产时觉得差不多了的,在他们这里通通都不行,他们没有‘差不多’‘大概’这类的说法,所以我们要把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在数据里。”


  高莹说,和欧美线客户的合作中,从产品的开发到投产,从试版样到确认样、广告样等各种样品,他们要检验七八次,不断磨合,精细到千分尺才算通过。客户来检验鞋子时,里面看不到的东西甚至都要剪开来检验。

  

      高莹还说:


     “而日本线的要求,比欧美线还要高一点,比如在鞋子外观设计上、消费者感受上,他们都会关注到。也因为客户这样的要求,让宝利特不得不在开发设计环节进行了提升。


 

     以前,我们的设计师就好比手工艺人,个人对版式的影响非常大,而现在更多的是去追寻流行趋势,去更精准地设计鞋样,毕竟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如今,企业的竞争力要体现在每一个环节上,比如在前端开发过程中就要精细考虑开发设计效果和成本控制。”


      

  通过对市场、对客户的调整,如今宝利特在这两个市场的订单量占了总量的一半以上,而且通过高端线的开发,现在宝利特鞋子出口量虽然减少了,但销售额却不断在增长。

温岭总商会  温岭鞋业网  鞋业人才网  温岭人才网  玉环人才网             
关于商会   特约顾问   动态视窗   标准化项目   会员之家   品牌建设   信息传递   清廉阵地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www.wlshoes.org   技术支持:温岭鞋业网
地址:浙江省温岭市万昌中路1299号鞋业大厦5楼 邮编:317500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255号  浙ICP备110643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