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温岭市AAAA级社团组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关于商会 | 信息公告 | 动态视窗 | 企业风采 | 政策法规 | 品牌建设 | 清廉阵地 | 会费财务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温岭·曙.. 10-26
·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规范收费行为.. 10-25
· 商会2020年度资产负债及业.. 02-22
· 晋江研发中心门面装修项目对外.. 05-14
· 关于公布温岭市鞋革业商会五届.. 11-30
· 关于同意增补副会长单位的决定 01-11
· 关于商会秘书长人事变动的通知 01-11
   会员企业 >>更多
台州华利来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好兄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冠奇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远霸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诺博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浙康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美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横山头海绵厂
浙江芬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温岭市健足鞋厂
浙江必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万事龙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富明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大树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比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台州足友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石粘双军鞋厂
台州齐江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乔俊莱鞋业有限公司
奕哲鞋料加工厂
台州满利坚友增鞋材有限公司
台州正标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莎米路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新奇特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美得宝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红旗鞋厂
台州金鑫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金涛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莱得利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欧港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洲通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恒泰源聚氨脂有限公司
台州驰野鞋业有限公司
   信息传递 >>更多
  鞋类企业安全生产 倡议书 03-31
  最新发布!助力温岭鞋企转型,.. 09-23
  减负!浙江出台意见进一步减轻.. 11-19
  以产业革命撬动传统产业升级—.. 11-19
  重大利好!省里给咱发了35个.. 11-01
  从源头抓童鞋产品质量提升 温.. 07-30
  温岭市召开鞋业整治提升工作.. 07-17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际名牌首次落户温岭,他们要和迪士尼合作了!

发稿:2018-02-02  发布者:  来源:刘振清 梁伟伟  点击:1180次

   时近年底,很多生产企业都在准备放春节长假。但走进位于城北街道的浙江必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从设计到生产,从销售到装运,全厂上下依然一片繁忙。

W020180131534954709232.jpg

 

  “2017年12月21日~23日,我们刚刚举行了迪士尼(Disney)2018年秋季新品品鉴(评审)会,全国22个省市的40多名省级代理经销商会聚温岭,从我们提供的600多对样品中,评选出200对。接下来,我们要招人加班加点赶进度,保证在每个季度生产出60多万双鞋子。”必克体育董事长袁文新说。

  2017年12月20日,迪士尼与必克体育在广州签署许可协议,迪士尼许可必克体育从2017年10月8日至2020年6月30日特定期限内,在3岁~14岁儿童运动鞋和儿童时装鞋类产品上使用迪士尼米奇(Mickye)和米妮(Minnie)原型和商标,并授权必克体育公司在全国22个省市销售许可产品。

 

W020180131534953736548.jpg

 

  “也就是说,必克体育获得了迪士尼品牌商标授权。在协议期限内,必克体育可以使用迪士尼品牌商标生产和销售协议书内的童鞋。”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人说。这是国际名牌首次落户温岭。

   必克体育牵手迪士尼,即有偶然,但也必然。

   必克体育是温岭童鞋行业的一家龙头企业,创办于1989年,至今已有近30年,年产各类童鞋上百万双。由于质量过硬,2010年,必克体育成了鞋业巨头百丽国际的贴牌商;2012年,必克体育为迪士尼代加工30多万双儿童鞋。“那年冬天,我到杭州几大百货商店,看到商店里摆的迪士尼品牌儿童鞋其实出自我的工厂,很惊讶,这种惊讶是即高兴又有压力也有遗憾。高兴的是,这鞋是我的工厂生产的;压力是温岭产的鞋子进不了大商场,卖不了好价钱;遗憾的是,同样一双鞋子,我卖给他们只有75元/双,贴上他们的商标后,他们卖500多元/双。”袁文新说,之前他已经注意到品牌的重要性和价值,但这一次代加工的价差,进一步增强了他铁下心去做品牌的决心。

 

W020180131534951037301.jpg

 

  针对温岭制鞋业“价格接地气但品牌水土不服”现象,袁文新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做一二线品牌。他说,他要“综合温岭价位、广东风格、福建品质三者优势,倾力打造必克品牌”。

  在这几年,给百丽和迪士尼代加工过程中,袁文新学到了大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尤其是品牌方面的知识,并从员工培训开始,慢慢着手转换。他说:“大至机器设备,小至员工服装,到2016年年底,我已投入数千万元,在企业中建立起了以品牌、品质为主的理念。企业完成了从温岭模式到品牌道路的切换。”

 

W020180131534953000863.jpg

 

  2016年年底,迪士尼公司请袁文新生产小熊维尼儿童鞋。“以我对品牌的了解,我谢绝了。我认为,要做就做米奇、米妮品牌。”袁文新说,“我关门与迪士尼高层商谈,从温岭鞋业产业优势到必克品质,从必克员工培训到机器储备,从研发团队到生产能力等,谈了四五个小时。”最后,迪士尼高层接受了袁文新的建议,并于2017年6月派人实地考察,从研发和设计能力、产品质量和标准、分销网络和覆盖、营销能力和销量等,进行全方位摸底。经过一系列严格考核和阶段性考查,经过近十轮洽谈,最后才谈下来。

2017年12月18日,迪士尼在广州召开发布会,宣布必克体育获准迪士尼品牌儿童鞋生产和销售许可,在中国内地22个省分销米奇和米妮3岁~14岁儿童运动鞋和儿童时装鞋类产品。

  温岭是中国童鞋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年产童鞋4亿双,占全国童鞋产量的1/8,产值超100亿元,城北街道更被授予“中国童鞋之乡”。2017年年底,我市的皮革制造业被列为浙江首批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分行业省级试点。袁文新表示,他将借必克体育获迪士尼品牌商标授权机会,联合本地同行开展合作研发,借助国际知名品牌,共同做大做强温岭乃至台州的童鞋产业。

“必克体育获迪士尼品牌商标授权,不仅是必克体育搭上了国际名牌直通车,也是温岭鞋业品质得到国际大品牌认可的标志性喜事,更是温岭制鞋业优化升级的榜样和标杆。如果温岭的鞋子都能卖出必克那样的价钱,那鞋业经济将开启一个天翻地覆的新时代。”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人说,“迪士尼品牌的落地,给正在谋求产业提升的温岭童鞋行业注入了新的品牌拉动力,它表明温岭鞋企不再只为巨头做贴牌,自己也要运营大品牌。”


 

温岭总商会  温岭鞋业网  鞋业人才网  温岭人才网  玉环人才网             
关于商会   特约顾问   动态视窗   标准化项目   会员之家   品牌建设   信息传递   清廉阵地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www.wlshoes.org   技术支持:温岭鞋业网
地址:浙江省温岭市万昌中路1299号鞋业大厦5楼 邮编:317500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255号  浙ICP备110643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