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温岭市AAAA级社团组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关于商会 | 信息公告 | 动态视窗 | 企业风采 | 政策法规 | 品牌建设 | 清廉阵地 | 会费财务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温岭·曙.. 10-26
·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规范收费行为.. 10-25
· 商会2020年度资产负债及业.. 02-22
· 晋江研发中心门面装修项目对外.. 05-14
· 关于公布温岭市鞋革业商会五届.. 11-30
· 关于同意增补副会长单位的决定 01-11
· 关于商会秘书长人事变动的通知 01-11
   会员企业 >>更多
台州华利来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好兄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冠奇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远霸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诺博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浙康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美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横山头海绵厂
浙江芬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温岭市健足鞋厂
浙江必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万事龙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富明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大树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比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台州足友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石粘双军鞋厂
台州齐江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乔俊莱鞋业有限公司
奕哲鞋料加工厂
台州满利坚友增鞋材有限公司
台州正标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莎米路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新奇特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美得宝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红旗鞋厂
台州金鑫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金涛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莱得利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欧港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洲通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恒泰源聚氨脂有限公司
台州驰野鞋业有限公司
   信息传递 >>更多
  鞋类企业安全生产 倡议书 03-31
  最新发布!助力温岭鞋企转型,.. 09-23
  减负!浙江出台意见进一步减轻.. 11-19
  以产业革命撬动传统产业升级—.. 11-19
  重大利好!省里给咱发了35个.. 11-01
  从源头抓童鞋产品质量提升 温.. 07-30
  温岭市召开鞋业整治提升工作.. 07-17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传递 >> 政策方针

关于温岭市工业企业房产办证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的若干意见 

发稿:2015-12-24  发布者:  来源:温政办发(2015)123号  点击:3254次

 为加快经济发展,解决工业企业房产办证历史遗留问题,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工业项目审批改革的意见》(台政办发〔201539号),现对工业企业房产办证遗留问题处理提出如下意见:
  一、办理对象应具备的条件
  (一)2014年度及2015年度规上工业企业所涉项目。
  (二)201591日之前在合法用地上已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通过处罚而补办规划许可证的办证时间延至20151231日)但未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已建成工程项目;对本意见实行前已取得土地使用权但未经审批已建成的项目,属于可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对规划实施影响的,且所在区域未列入政府近期拆迁改造范围,符合国家、省、市鼓励发展的产业,确因生产需要,在满足环保、消防、房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的项目。
  二、办理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须于20151231日前到所在镇(街道)登记,经当地班子会议集体研究,认为基本符合上述条件的,汇总后出具意见报市经信局。市经信局组织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建设规划局、市安监局、市行政执法局、市建工局、市消防大队及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到现场踏勘,并依据各自职责提出整改意见。对认为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在整改到位前,须主动停业整改。企业根据整改意见整改到位并取得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报告等技术经济文件后,向市经信局提出申请。市经信局组织上述部门单位对申请项目现场办公,形成现场办公意见,经公示后报经市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市产权登记机构凭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现场办公意见书、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报告、消防验收(或备案)意见书、土地使用权证直接办理房产证。
  对原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的项目,市行政执法局凭现场办公意见书予以处罚。
  在建项目,应按要求补办施工许可手续,并纳入法定程序予以监管。不能补办的,工程竣工后按本条前款规定办理。
  三、各有关部门依法立案查处后,处罚幅度按就高原则处理,相关规费按规定收取。
  四、201591日起新开工的工程项目须办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没有办理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的,市建设规划局不再办理规划验线和竣工规划核实,市消防大队不再办理消防审批手续,各有关职能部门和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不得同意该工程项目用于生产、生活使用。
  五、从事房屋质量安全鉴定的中介机构,应当具备结构可靠性鉴定资质,或者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材料检测、结构检测(鉴定其他专业结构的须同时具备相应结构检测资质)、地基基础检测资质并列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人名册。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机构须经市建工局登记备案后,才能在本市范围内承接房屋鉴定业务。
  产权登记中的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报告是指房屋整体质量鉴定,即在依据标准进行房屋完损等级鉴定和危险性鉴定外,还须进行房屋可靠性鉴定。
  六、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实施,原温政办发〔2008163号文件同时废止
温岭总商会  温岭鞋业网  鞋业人才网  温岭人才网  玉环人才网             
关于商会   特约顾问   动态视窗   标准化项目   会员之家   品牌建设   信息传递   清廉阵地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www.wlshoes.org   技术支持:温岭鞋业网
地址:浙江省温岭市万昌中路1299号鞋业大厦5楼 邮编:317500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255号  浙ICP备11064363号-1